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动态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顺利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研讨活动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3-05-11


(刘金凤/文 朱景涛/图)为全面提升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研究生教育的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58日下午,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于30幢开展研究生教学公开课和研讨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副院长王冬云主持,研究生院金伟民教授,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陈钰老师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在30107教室,杨志强老师从如何进行高水平课程设计及精品课程报告撰写的角度,讲述了优秀教学课堂该如何设计、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并以多个国家级教育技能竞赛课程案例进行了教学报告的设计讲解。为职教专硕22级学生带来了非常具有实战性和实用性的精彩课堂。

杨老师的公开课结束后,参与听课的老师们在303楼会议会参加教学研讨会,依次分享本次的听课感受和想法。陈钰老师说道,杨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能够游刃有余的把控课堂节奏;在教学设计方面独具匠心,内容非常饱满且逻辑连贯。余森彬老师补充说,杨老师不仅把知识点罗列清楚,还结合优秀案例进行讲解,辅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理论知识。李梦佳老师表示杨老师平易近人,在讲课时语速平缓、语言幽默,通过随机点名的方式提问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使得课堂学习氛围十分活跃。

王冬云副院长对于大家的分享做出小结,他指出作为研究生导师,大家的上课内容专业性要强,多向工作时间久的优秀教师学习并积累教学经验;针对杨志强老师本次的教学课给予充分肯定,点出杨老师的课程注重学术性,且思维逻辑有条不紊,从多个方面给学生传达更为先进的思想理念,更有利于学生们的成长。

金伟民教授强调课堂教学要“宏观把握,微观切入”,既要把握教材的整体连贯性,又要细致的安排每个教学环节;金教授指出老师们在课前应细致了解学生学业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教学安排;同时他认为老师之间可以频繁进行更为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这对推进研究生的培养有很大帮助;他赞同杨志强老师授课的优点,也建议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的研究生教学研讨活动可以多样化。

本次教学研讨交流会旨在推动教学团队建设,强化师资力量,落实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进一步提高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研究生人才培养成效,促进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研究生教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注册送300元可马上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