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学工动态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2-10-21


(周陈赟 刘金凤/文 黄嘉莹 徐宏/图)1017日中午,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在30幢报告厅召开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第十一届学代会校第二十五次学代会学生代表推荐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崔雪萍,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宁,学工办辅导员陈森亮、张运超、周昊昊、程璐出席会议,43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大会上,马宁老师郑重地强调学代会是大学时期关乎政治生活的重要大事,本次选举大会以民主集中制为原则,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旨在选举出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良好道德品质、积极上进、作风务实、乐于奉献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她殷切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务实本职工作,始终秉承认真尽职的态度,为建设美好校园做好带头作用。

  会议中,崔雪萍书记再次强调此次选举严格遵守相关章程和规章制度,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三大基本原则进行。崔书记要求学生代表站在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的高度去严肃思考这件政治大事,然后在投票箱内投入自己庄严且神圣的一票,她强调,个人与集体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学生代表不仅代表自己,更是代表群众的意见。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朱泓钰等十一位学生代表。愿这十一位代表能以身作则,将大会的中心思想铭记在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身义务。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注册送300元可马上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