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学工在线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汗水成就自我 拼搏创造人生--记余森彬“爱博才会赢”讲座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2-05-22

(马心怡 周芷惠/文 陈金璐 刘一丁 赵俊扬/图)为提高同学们的科研创新意识,完善职业生涯自我规划观念。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于520日晚在30幢报告厅举行“爱博才会赢”讲座。此次讲座由余老师主讲,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学生到场听讲。

讲座伊始,余老师风趣地以各种食物为代表划分了自己各阶段的生活。他将在浙师大读本科期间称作“饺饼筒,加入学生组织、参加科研活动……丰富充实的经历为他后续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在兰交大、北交大读研读博深造期间,他也曾探过低谷,历经迷茫。一路走来,风雨无阻。波士顿的留学经历,实现了他思维的跃迁。险阻之下,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他告诫同学们,人生就是要不断探索,在挫折的磨砺下找寻自我。

随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余老师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学习和生活上的疑问。当被问及如何平衡科研、学业以及其他琐碎事情的关系时,他提出将事情依主次排序。学会拒绝,优先解决首要的。而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如何缓解学习和生活中的焦虑和压抑,余老师建议向身边好友倾诉烦恼,或是通过运动的方式释放压力,舒缓身心。

余老师通俗易懂的宣讲风格使演讲氛围轻松明快,期间掌声不断。余老师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面对学业上的困难与挫折,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平衡事件关系,指明了学业生涯的侧重点。希望在接下来的人生历程中,同学们能以余老师为榜样,努力拼搏,不畏艰险,成就自我,为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添砖加瓦。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注册送300元可马上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