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学工在线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领略企业文化 汲取创新力量——记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来华留学生走企实践活动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1-26

(马心怡 赵紫薇/文 刘一丁 张一佳/图)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11月25日,由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和合作处主办、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承办的来华留学生走企体验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各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来华留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浙江白马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秉承“诚正、专注、共赢”的价值观,产品以出口为主,是国内领先的园林工具制造商,为全球家庭用户和农民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锂电池车间和塑胶车间,了解到零部件的加工工艺与制作流程,,切身体验了各种材料的加工和处理工作。

第二站来到的是浙江创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立足自主研发的创新型企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零部件生产。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产品制作动画,了解了新能源车的发展历史,互动体验了各种新能源智能设备。走访过程中,留学生们就产品材料、设计原理、生产流程等积极提问,工作人员结合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一一解答。

第三站来到的是华为体验馆。该馆集全自动化、全方位信息交流于一体,展现了华为独特的全屋智能家居设计。讲解人员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全屋智能场景,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智慧生活的高效便利,纷纷表示对以鸿蒙智联为代表的智慧互联时代充满了向往和期待。

最后一站是华夏保险。该公司涵盖人寿保险、重疾保险、综合医疗保险等多个保险业务。近年来华夏保险打造了全流程、线上化业务运营管理系统,客户体验良好,让留学生充分感受到企业“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看到了保险行业服务模式的百变性和多样性。

本次实践活动让留学生走进企业,切身体会企业文化的魅力,深刻感悟到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不断提速,希望同学们密切关注企业需求,丰富课外实践活动,增强专业自信,借助见习平台培养职业核心能力,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

注册送300试玩金可提现注册送300元可马上提现